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Windows 10一个月内第一次内部人员搭建带来了一长串的更新列表

导读 微软在Windows 10内部快速更新环上发布了Windows 10内部版本15002。自从12月7日最后一次发布以来,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了一个新版本,

微软在Windows 10内部快速更新环上发布了Windows 10内部版本15002。

自从12月7日最后一次发布以来,我们大多数人都使用了一个新版本,其中包括了很多变化和新功能。该公司希望避免在假期推出新版本,但由于它仍然记忆犹新,因此可以为Windows开发人员重用。虽然没有发布说明,但是微软在周末发布到了它的服务器上,有些人甚至很早就开始使用这个版本。

Windows 10一个月来的首次内部人员构建带来了很长的更新列表

两个最明显的应用是边缘和设置。Edge有一个新的选项卡预览栏选项,可以在Windows 8中带回Metro Internet Explorer的内存。单击一个按钮,您打开的每个选项卡将在大的滚动列表中显示一个小的预览面板。当你打开太多标签时,它们的标题会被截断成无用,这一点特别好。

的新“预订”功能进一步帮助管理标签。您可以关闭一堆标签以免打扰它们,然后单独或稍后全部重新打开它们。这将使组织浏览器工作区以处理其他任务变得更加容易,同时仍然允许您快速恢复以前的工作。

Edge现在在任务栏上有一个跳转列表,所以你可以直接打开InPrivate窗口。此版本还包括Flash承诺的点播放默认值。新版本的Edge还包括支持Web支付API的第一部分,该API允许在线供应商使用存储在微软电子钱包中的支付和发货信息。但是,这种初始支持尚不支持实际交易。

Windows 10一个月来的首次内部人员构建带来了很长的更新列表

更模糊的是,微软表示已经改变了Edge多进程模型的工作方式。像Edge Internet Explorer和Chrome一样,Edge使用多个进程,因此渲染引擎(实际上必须处理来自Web的潜在恶意代码,并且往往包含可利用的漏洞)与处理浏览器的进程分开运行窗口,访问磁盘上的文件,并从鼠标和键盘接收用户输入。这种设计使得利用浏览器漏洞变得更加困难,这也意味着一个选项卡可能在不关闭整个浏览器的情况下崩溃。该公司不太清楚最新版本的Edge发生了什么,只是说它应该更稳定,在选项卡缓慢或挂起时响应用户输入。

设置应用程序将继续获取新设置,并更改或改进现有设置的组织。例如,根据设备的连接方式,蓝牙和其他连接的设备现在被放在一个部分中,而不是被分割,显示设置现在允许您更改分辨率,而无需深入高级页面。

设置页面也有新功能:上一版本隐含的蓝光减弱功能现在已经存在,可以正常使用;Surface Dial的所有者可以根据应用程序配置车轮功能。现在,个性化设置和主题设置可以在新的“设置”应用程序中处理,而不是在“控制面板”中。

最后,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至少如果你运气不好的话:内部员工大楼现在有了一个“死亡绿屏”。致命的系统错误仍然会让你和你的屏幕在最终版本/发布时感到蓝色,但预览现在一目了然。

Windows 10一个月来的首次内部人员构建带来了很长的更新列表

新版本也包含了很多小改动,这无疑会让很多Windows用户更加满意。“开始”菜单可以有一个与Windows Mobile相同外观的切片文件夹。更新最多可以暂停35天,让紧张的人更容易让别人第一个尝试发现问题。Windows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虽然不是家庭版)将可以永久选择不通过Windows Update接收驱动程序更新。更新仍然会自动应用,但是build 15002应该可以更好地检测您是否正在进行演示。它还增加了一天中的“活动时间”,以避免从12: 00重新启动到18: 00(这一更改使桌面操作系统与Mobile版本保持一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