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放弃了用微软的Edge把人吓跑

导读 当从Chrome在线商店安装扩展时,微软边缘用户将不再被警告安全问题。在此之前,当谷歌安装该扩展时,其商店向使用Chrome Edge的用户发出

当从Chrome在线商店安装扩展时,微软边缘用户将不再被警告安全问题。

在此之前,当谷歌安装该扩展时,其商店向使用Chrome Edge的用户发出了以下警告:“谷歌建议切换到Chrome以安全使用该扩展。”

谷歌放弃了使用微软的Edge来吓跑人们

但是,正如Techdows所发现的,此警告已被删除,现在您只需要收到一条消息,通知您可以将Chrome Web Store扩展添加到Microsoft Edge。

虽然这个警告之前很容易被忽略,这无疑是更懂技术的浏览器会做的事情,但不太懂技术的人可能会觉得这个消息令人担忧,甚至可能令人不愉快。

那么谷歌为什么会改变主意呢?这个不清楚。其实一开始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发出这个警告,因为在Edge上安装Chrome扩展并没有明显的安全问题。当然,谷歌并没有说明它认为存在哪些潜在问题,只是发出了警告,没有进一步说明。

谷歌放弃了使用微软的Edge来吓跑人们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警告不会出现在其他支持chrome的浏览器上,比如Opera。

正如我们过去观察到的,它只是让人觉得是一种阻止人们转向Edge的威胁策略,强化了新版微软浏览器对谷歌构成威胁的概念。

这不是谷歌第一次在Edge上拍这样的照片。当微软的浏览器还在开发的时候,谷歌的服务就出现了各种故障、警告和问题,比如在线文字处理软件Google Docs和消息服务Google Meet(等等)。

尽管这不是一条单行道,但微软在试图将其服务推给竞争对手时并不感到内疚。还记得Windows 10试图警告用户不要从Edge切换到Chrome或Firefox吗?

谷歌放弃了使用微软的Edge来吓跑人们

简而言之,这种市场份额的竞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所以谷歌没有解释为什么警告突然消失(或者为什么它实际上首先出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到目前为止,谷歌Chrome仍然是最重要的浏览器,但过去没有人取得任何进展,微软Edge的广受好评似乎让谷歌取代了Edg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