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Note 20应用将像原生应用一样在Windows中运行

导读 微软没有自己的智能手机,至少在Surface Duo推出之前,几周内不会推出。同时,三星扩大桌面体验似乎也是好事。事实上,他们之间的“长期

微软没有自己的智能手机,至少在Surface Duo推出之前,几周内不会推出。同时,三星扩大桌面体验似乎也是好事。事实上,他们之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从去年才开始,并产生了许多成果,这超出了仅在三星手机上安装微软应用程序的范围。有了Galaxy Note 20和它与Windows的集成,几乎感觉三星的第一款安卓手机就是微软的Windows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20应用将像本机应用一样在Windows中运行

微软名不副实的“你的手机”应用程序一直是Windows与安卓和iOS手机之间的桥梁,但三星的Galaxy手机正在获得一些折扣。例如,这个应用程序的即将到来的版本将使您能够在Windows任务栏上锁定您最喜欢的Android应用程序。这将使应用程序在自己的窗口而不是你的手机窗口启动,但银河笔记20将有一些特殊的功能。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支持启动多个独立的应用程序,但前提是你是三星手机。

当然,与微软产品的集成并不止于此。它们一起使在Galaxy Note 20和Windows 10计算机之间来回移动数据变得更加容易,但前提是您使用的是微软和三星应用程序。例如,三星笔记与OneNote同步,然后可以在Outlook中使用,而三星提醒与微软待办事项、Outlook和团队同步。

当然,作为微软云游戏门户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前身是Project xCloud。Galaxy Note 20订阅可以选择游戏捆绑包,其中不仅包括三个月的订阅期,还包括全新的Power A MOGA控制器和剪辑。

三星Galaxy Note 20应用将像本机应用一样在Windows中运行

这些都是绝对吸引人的功能,但前提是你真的了解微软和三星的生态系统。然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1000美元的价格标签仍然是一个很大的障碍,这只是这两款手机中印象最差的。Galaxy Note 20的预订从今天开始,而Xbox Game Pass Ultimate将于9月15日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