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Fuchsia操作系统演示展示其以搜索为中心的界面

导读如果你一直想知道谷歌用它的新Fuchsia操作系统(OS)做了什么,请启动你的浏览器,转到这个链接。GitHub用户和开发人员在这里发布了一个基于

如果你一直想知道谷歌用它的新Fuchsia操作系统(OS)做了什么,请启动你的浏览器,转到这个链接。GitHub用户和开发人员在这里发布了一个基于浏览器的Fuchsia代码演示,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向开发人员提供了这个演示。

Google Fuchsia OS演示展示了其以搜索为中心的界面

2017年5月以来,这是我们第一次远距离近距离观测到紫红色,此后发生了许多变化。

Slashgear报道的演示可以在所有设备的所有浏览器上运行,展示了基于完全原创内核构建的OS的基本设计和界面元素——不同于基于Linux的Android和Chrome OS。

您在演示文稿中不能做太多事情,但它可以跟踪您的设备时间和电池(如果有)以及您的位置(如果您允许的话)。然后,界面显示一个紫色的主屏幕。

Google Fuchsia OS演示展示了其以搜索为中心的界面

这是你点击谷歌搜索时的样子。如果搜索真的有效,结果可能会显示在这些固定功能的下方。

这是电子邮件应用程序的基本应用程序窗口。

以搜索为中心的未来操作系统。

基于这个演示,这个演示第一次在Reddit上被用户和开发者分享,叫做“l4em”。我们可以看到,谷歌搜索将成为紫红色的核心。

使用来宾帐户登录演示后,您会注意到一个持久的搜索栏,在那里您可以向谷歌询问任何事情。下面(可能是可定制的)是谷歌电子邮件卡,食谱(目前)和谷歌地图信息(如通勤时间)。

Google Fuchsia OS演示展示了其以搜索为中心的界面

应用似乎可以固定在主屏幕上,但谷歌似乎正在将Chrome OS的影响力带到屏幕上。最终产品(如果当时还叫紫红色的话)看起来更像是Chromebook,而不是安卓手机界面。

从查找文件和应用程序到从计算机外部获取信息,搜索似乎主导了操作系统的其余部分。

无论如何,请让我们对紫红色的出现感到兴奋和谨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