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保时捷为经典车型发布全新CarPlay主机

导读你需要知道的是:保时捷已经为一些经典汽车宣布了新的主机。保时捷通信管理系统有两种不同的配置。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CarPlay改装一辆旧保

你需要知道的是:

保时捷已经为一些经典汽车宣布了新的主机。

保时捷通信管理系统有两种不同的配置。

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CarPlay改装一辆旧保时捷!

保时捷发布经典车型的新CarPlay主机

保时捷今天为经典车型发布了一些全新的主机,与CarPlay兼容。

根据皮斯托海德的说法:

保时捷发布经典车型的新CarPlay主机

它被称为保时捷经典通信管理,它将我们在现代汽车中期望的所有技术(DAB、CarPlay、蓝牙)都带入了旧的单一DIN格式。它有一个3.5英寸的触摸屏显示器,两个旋钮和六个按钮,所以它看起来像一个旧的立体声,但它的功能像一个新的立体声。此外,还有USB连接、辅助输入和SD插槽。其价格为1439.89欧元(英国价格待定),将适用于20世纪60年代从911到993的所有车型。保时捷还表示“它也可以用在早期的前置和中置发动机车型上”,仿佛羞于说出它们大概至少指的是924、944、968和928 transaxles。

据报道,PCCM将包括CarPlay、蓝牙DAB和Android Auto。还有一个PCCM Plus,这是一个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大型“双步”系统,旨在与保时捷996、911和986 Boxster的仪表板无缝集成:

保时捷发布经典车型的新CarPlay主机

本次升级将在原有的旧媒体系统中放置7英寸触摸屏,其设计是“基于通风口或按钮开关等相邻组件”;基本上,它应该与90年代的建筑没有太大的不同,就像传统的PCCM应该与周围的环境无缝融合一样。

您可以用内存卡更新两个系统。

唯一的缺点就是主机好像很贵,零售价1606欧元(1700多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