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Bang&OlufsenBeovisionHarmony是一款变形电视奇观

导读 您通常可以依靠 Bang & Olufsen 制作几乎比您在其上播放的媒体更令人兴奋的家庭娱乐技术,但即使按照这些标准,新的 Beovision Harmo

您通常可以依靠 Bang & Olufsen 制作几乎比您在其上播放的媒体更令人兴奋的家庭娱乐技术,但即使按照这些标准,新的 Beovision Harmony TV 也是一个炫耀的奇观。这台在米兰设计周推出的新电视浸入了戏剧运动和动画的经典 B&O 主题,像高科技蝴蝶一样崛起和繁荣。

关闭电源后,Beovision Harmony 就像一件雕塑家具,或者可能是更高级版本的控制台底座中的超大 Nintendo Switch。屏幕尺寸为 77 英寸,而在它的前面是两个橡木和铝制面板。

打开电视,屏幕从低处升至地面,达到完美的观看高度。同时,两个前面板扇形打开,向外铰接。每个都包含扬声器。

B&O 说,他们的目标是制造一台在关机和开机时看起来都一样好的电视。当然,它并不是唯一尝试这种平衡的公司,尽管它的策略与其他家庭娱乐公司不一致,这些公司通常试图隐藏他们的电视或使它们看起来像不同的东西。例如,LG推出了即将推出的 Signature OLED TV R,而三星的 The Frame则将自己伪装成一幅巨大的画面。

不过,如果不是按照家具标准建造,B&O 更引人注目的方法将不起作用。筋膜使用真正的橡木和铝,不过该公司还将提供灰色混合两种色调的织物和铝版本。将提供落地支架和壁挂支架选项。

当然,只在关机状态下看起来不错的电视并没有多大用处。Bang & Olufsen 为 Beovision Harmony 的 77 英寸屏幕使用了 LG OLED 面板,并支持 Apple AirPlay 2、用于流媒体的集成 Chromecast 和蓝牙。它也运行 LG 的 webOS 4.5,预装了 Netflix、YouTube 和 Amazon Prime Video 等服务的应用程序。

音频系统是一个三声道、完全有源设置,但有一个内置的 7.1 声道环绕声解码器。这意味着 Beovision Harmony 可以与多达八个 Beolab 扬声器(例如 B&O 的 Beolab 18、Beolab 50 或 Beolab 90)配对以实现环绕声或多房间播放。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 Beoremote One 进行控制。

即使按照 Bang & Olufsen 的标准,Beovision Harmony 也会很贵。这款电视预计售价为 18,500 欧元,约合 20,700 美元,从今年 10 月开始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