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iPad Air图片屏幕更大 基于电源按钮的触控ID出现泄露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准备分别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发布其iPad和iPad Mini产品的新版本。前者预计是10 8英寸平板电脑,这表明

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显示,苹果正准备分别在2020年底和2021年初发布其iPad和iPad Mini产品的新版本。前者预计是10.8英寸平板电脑,这表明它可能是iPad Air的继任者,而其当前版本将采用10.5英寸屏幕。现在,iPad Air的宣传册图片已经泄露,显示了平板可以提供的一些功能。

新的iPad Air图片具有更大的屏幕,基于电源按钮的Touch ID泄漏

推特用户段瑞发布的图片包含了使用该平板电脑的西班牙语说明和设备本身的图片。平板电脑似乎有更薄的边框,消除了显示屏下的圆形触控ID。手册中的文字指向设备顶部安装有电源按钮的触控ID传感器。

该设备的背面还配有用于固定键盘附件的对接销。有趣的是,这些图片中还提到了“type-c”,这表明Cupertino巨头可能正在转向基于Type-C的平板电脑连接器,此外,虽然模棱两可,但在提及Type-C的上方可以看到“Apple Pencil”的提及.

如果这些图片是合法的,公司可能会通过这款设备增加对第二代Apple Pencil的支持。去年,iPad Air增加了对通过Lightning端口充电的第一代手写笔的支持。图片还指向了该设备更平的机箱,就像iPad Pro一样,它可以磁性地容纳铅笔进行充电。尚不清楚哪种处理器将为假定的Air继任者提供动力。

看看公司在秋季活动中会引进什么设备会很有意思。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任何传闻中的计划因大流行造成的延误而改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