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更多细节揭示了变体和颜色

导读虽然距离三星正式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知识。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在今年秋天推出下一代

虽然距离三星正式发布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但是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知识。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会在今年秋天推出下一代可穿戴设备,这可能是在Note系列新旗舰产品发布之后。

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更多细节揭示了变体与颜色

在此之前,有足够的时间学习智能手表的所有知识。虽然现在谈论实际规格还为时过早,但我们确实知道一两件关于手表外观的事情。

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更多细节揭示了变体与颜色

熟悉三星计划的村民SamMobile报道称,该公司的下一代智能手表不会比许多不同的Galaxy watch activity 2看起来更好。首先,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将有不锈钢版本,并将提供三种颜色选择:黑色、银色和金色。不锈钢版本仅提供银和金两种颜色。三星似乎不想在外观和颜色选择上做任何改变,因此下一代智能手表将获得与Galaxy Watch Active 2相同的型号。该报告没有说明智能手表是否有旋转表圈,但该信息可能会在推出时更紧密地披露。本月初,我们获悉,Galaxy Watch Active 3或其他将用于智能手表的三星产品将配备8GB存储空间和330 mAh电池,这是对当前型号的重大升级。我们还知道,它将有两种尺寸,客户将能够在Wi-Fi和LTE变体之间进行选择。

关于三星下一代智能手表的更多细节揭示了变体与颜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