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据报道 微软为Xbox Live增加了多设备登录支持

导读 Xbox用户可能很快就能从多台设备登录Xbox Live,这使他们能够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微软的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同时将他们的控制台用于其他

Xbox用户可能很快就能从多台设备登录Xbox Live,这使他们能够在一台设备上使用微软的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同时将他们的控制台用于其他目的(例如流媒体内容)。Windows Central上的人报告说,他们发现了该公司将取消对Xbox单一存在点限制的证据,并补充说,具有多个接入点的功能扩展到了多个平台。

微软据报道将为Xbox Live添加多设备登录支持

通过项目xCloud,用户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通过云传输游戏。然而,目前对设备登录的限制意味着用户在从智能手机流式传输游戏时可能会退出控制台。虽然这一更改将使多个设备能够登录到同一个Xbox Live帐户,但据报道,用户仍然可以一次在一个设备上启动游戏。

这一变化最大的可用性改进将是用户在手机上玩游戏的能力,同时允许家人或朋友使用该控制台传输来自网飞、YouTube和其他服务的内容。当游戏流服务也适用于Windows 10时,这种改变也将非常实用。

报道补充称,雷德蒙公司目前正在内部测试从多个设备登录的能力,该功能可能会在9月15日Project xCloud启动之前推出。推出后,该服务将支持100多种游戏,并将提供给Xbox游戏通行证终极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