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确认导致所有Edge版本YouTube播放错误的错误

导读 微软已经确认影响Edge浏览器所有版本的问题,启用AdBlock或AdBlock Plus扩展后,YouTube视频无法播放。雷德蒙巨人在一篇技术社区帖子中

微软已经确认影响Edge浏览器所有版本的问题,启用AdBlock或AdBlock Plus扩展后,YouTube视频无法播放。雷德蒙巨人在一篇技术社区帖子中说,它根据用户反馈调查了可能的错误。这个问题目前影响所有操作系统上的浏览器。

用户在试图在YouTube上播放视频时报告错误或黑屏。启用了广告拦截扩展的用户面临这个问题。目前面对这个问题的人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禁用扩展,重新加载页面播放视频。

该帖子还补充说,该团队正在研究补丁,同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该公司正在寻找用户提供反馈,说明您是否看到错误,甚至在禁用扩展时不安装它。您可以通过按下Shift Alt I键并提供详细信息来提供反馈,也可以转到省略号菜单(…)帮助和反馈来发送反馈。您也可以选择发送诊断数据来帮助团队检查日志。

由于已知此问题会影响所有平台上浏览器的所有功能,例如Canary、Dev、Beta和Stable版本,因此公司可以在解决方案准备就绪后将补丁推送到所有版本。但是,目前受影响的人让YouTube正常工作的唯一方法是禁用Adblock扩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