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B&O的BeosoundA1是带有免提Alexa的蓝牙扬声器

导读 Bang & Olufsen 更新了其蓝牙便携式扬声器,延长了电池寿命,并为新的 Beosound A1 2nd Gen 添加了 Alexa 支持。旧 Beoplay A1

Bang & Olufsen 更新了其蓝牙便携式扬声器,延长了电池寿命,并为新的 Beosound A1 2nd Gen 添加了 Alexa 支持。旧 Beoplay A1的更新,这款冰球形扬声器现在允许您与亚马逊的虚拟助手聊天,尽管假设您的智能手机就在附近。

与旧款 A1 相比,新款 Beosound A1 更轻更薄。仍然有皮革表带和混合铝和聚合物塑料的黑色或灰色饰面选项。然而里面的东西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首先,有一个新的 3.5 英寸低音扬声器,B&O 搭配 0.75 英寸球顶高音扬声器。两个带有 DSP 滤波和 apt-X 支持的 30 瓦放大器可确保这些放大器正常工作。在 B&O 所说的大约 70dB 的“典型”音量下,电池寿命为 18 小时,但如果将其降低到大约 55dB,则可以将其延长至 48 小时左右。它通过 USB-C 端口充电,充满电大约需要 2.75 小时。

对于 Alexa,有一个三重麦克风阵列,顶部有一个 LED 指示灯,用于显示助手何时在听。这意味着您无需按下按钮即可触发亚马逊的助手。但是,由于 Beosound A1 没有自己的集成 WiFi 或 LTE 连接,因此它依赖于您的手机才能上网并将 Alexa 的命令传递到云端。

麦克风的范围约为 16 英尺,即使在您停止听音乐后,麦克风也会继续聆听您的 Alexa 唤醒词三个小时。您也可以在泳池边或浴室中使用它,因为 Beosound A1 的防水防尘等级为 IP67。这意味着您可以将它浸入 1m 深的水中长达 30 分钟而无需担心。

即使您不是 Alexa 的粉丝,新的 Beosound A1 也可能值得考虑作为免提电话。B&O 承诺,蓝牙 5.1 和这三个麦克风可提供更好的通话质量。扬声器的两侧有专用的音乐播放控件,还有一个用于使麦克风静音的按钮。您还可以点击按钮来触发智能手机上的助手——例如 iPhone 上的 Siri 或 Android 设备上的 Google 助手——而不是使用 Alexa。

蓝牙多点支持同时连接两台设备,您还可以将两台 Beosound A1 2nd Gen 连接在一起,让它们作为立体声对工作。在 Bang & Olufsen 应用程序中——你需要配置你的亚马逊账户才能让 Alexa 工作——有五个可定制的 EQ 预设。

B&O Beosound A1 2nd Gen 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与其前身相同,为 25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