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头条:iPhone 12可能会附带USB-C至Lightning编织线

导读 每一次新的泄露(通过MacRumors),苹果iPhone 12系列可能都会包括一条新的USB-C到Lightning编织电缆。ChargerLAB对苹果有关电缆的谣言有

每一次新的泄露(通过MacRumors),苹果iPhone 12系列可能都会包括一条新的USB-C到Lightning编织电缆。

iPhone 12可能随附USB-C到Lightning编织线

ChargerLAB对苹果有关电缆的谣言有很好的记录。如果这份报告意义重大,则进一步表明苹果今年将保留Lightning连接器。图中所示的编织电缆将是当前非编织设计在耐用性方面的重要升级。新电缆似乎有8个镀铑银触点,这意味着它们将更耐腐蚀。

据报道,这条电缆的长度为1.05米,与现有的1米电缆相似,为3.04毫米,略厚于目前的USB-C至Lightning电缆。

去年,苹果将USB-C至Lightning线缆与功能更强大的iPhone 11 Pro捆绑在一起,而入门级iPhone 11则配备了USB-A至Lightning线缆。似乎所有的iPhone 12变体都将采用编织的闪电到USB-C电缆。

不用说,这将是苹果首次为其iPhone配备编织电缆。苹果可能会第一次做另一件事,但你不会喜欢的:它不会把USB充电器和EarPods放在iPhone 12的盒子里。

因此,虽然更好地编织USB-C至Lightning电缆可以消除每隔几个月更换一次19美元的需求,但您可能必须从口袋中拿出新认证的20W充电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