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说你的安卓更新速度越来越快

导读谷歌本周暗示,他们正在“加速安卓更新”。他们有可能在所有设备上部署,从而将安卓更新的未来转移到更快的位置——但他们的措辞仍然含糊不

谷歌本周暗示,他们正在“加速安卓更新”。他们有可能在所有设备上部署,从而将安卓更新的未来转移到更快的位置——但他们的措辞仍然含糊不清,如果主要智能手机因缺乏智能手机而出现在新闻中,他们会发现合理的否认。安卓操作系统更新生态系统中的移动。

Google说,您的Android更新速度越来越快

谷歌本周发布的消息包括一些安卓软件领导者。Eddie Hsu(技术项目经理)、Brent VerWeyst(产品经理)、Maya Ben Ari(产品经理)、Amith Dsouza(技术客户经理)和Iliyan Malchev(项目高音架构师)发布了Android更新的最新进展。在未来。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引入了新的功能,这使我们能够更统一、更快、更高效地向安卓设备交付更新,”徐和工作人员写道。“这些功能包括……”,其中列举了安卓奥利奥和安卓派在GSI推出的Project Treble(通用系统映像),以及为OEM开发者发布的预览程序。

他们还指出,在Android 10中,谷歌“开始直接通过Google Play系统更新来更新操作系统的组件”。这是程序的一部分,叫做项目主线。

Google说,您的Android更新速度越来越快

谷歌显示,安卓10的采用速度“比以往任何安卓版本都要快。”根据他们的计算,安卓10发布后5个月内可能会在1亿台安卓设备上找到,比同期使用安卓9 Pie快28%。

从现在开始,谷歌将专注于安卓的以下“可升级性主题”。原始设备制造商开发者预览,谷歌游戏系统更新,GKI和虚拟甲乙

谷歌本周宣布,其最新的OTA机制虚拟A/B将从现在起成为安卓OTA更新的首选系统。“我们正在与OEM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始在Android 11设备中实现虚拟A/B,从而尽可能保持OTA的稳定。未来,虚拟A/B将是安卓系统中唯一支持的OTA机制。”

希望这意味着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更新更多的设备——尽最大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