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Z Fold 3的耐用性如何?

导读 8月11日,Galaxy Unpacked上宣布,Galaxy Z Fold 3为可折叠设备系列带来了许多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功能,其中大部分功能都与设备

8月11日,Galaxy Unpacked上宣布,Galaxy Z Fold 3为可折叠设备系列带来了许多有史以来第一次的功能,其中大部分功能都与设备的构造有关。但是折叠手机的耐用性一直是个问题,那么三星这一代手机有进步吗?本文将帮助您了解他们在第三代折叠系列中的更多进展。

除了Galaxy Z Fold 3带来的折叠机制和对生产力的更多关注,归根结底还是一款智能手机。高端市场我们已经习惯的一件事就是防水,这是开发中众所周知的外观因素不足。

但今年,三星设法通过了IPX8防水认证。这意味着Z Fold 3现在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安全地在水上使用。根据评级,现在可以将手机浸泡在淡水中长达30分钟,尽管OEM仍然建议将其远离海滩或游泳池——,这可能是由于缺乏防尘功能。

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耐用性如何?

除了增加防水功能,这款手机现在采用了更紧凑的设计,使用了更好的材料,标题为铝框,三星称之为铠甲铝。据说这是Galaxy手机上使用过的最硬的铝材料,比前几代手机强10%。

正面和背面覆盖的是大猩猩玻璃维克特斯。内折叠屏现在有了新的保护膜,不仅手感更好,结合改进的显示层设计,耐用性也提高了80%。

有机会在本地店铺使用Z Fold 3,可以说感觉真的比上一代好。这些改进也有助于促进S Pen的使用,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最后,如果您对折叠机构及其铰链有任何疑问,三星将通过迭代升级刷毛,尽最大努力防止灰尘。经必维检验局验证,该装置可承受20万次折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