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Fitbit Charge 4可穿戴更新增加动态GPS和智能唤醒报警

导读 Fitbit发布了其Charge 4智能手表的更新,增加了新功能,可以提高其作为唤醒设备的实用性,延长电池寿命。更新v1 96 29中将提供更改。这

Fitbit发布了其Charge 4智能手表的更新,增加了新功能,可以提高其作为唤醒设备的实用性,延长电池寿命。更新v1.96.29中将提供更改。这样,用户将能够在理想时间唤醒手表,从而避免在深度睡眠期间发出警报。同样,全球定位系统的使用也得到了改进,以延长电池寿命。

Fitbit Charge 4穿戴式更新增加了动态GPS和智能唤醒警报

BitCharge 4是公司最先进的健身追踪器之一,提供内置GPS、心率监测功能、大显示屏以及对Spotify的支持。最新的固件更新带来了两个新功能:动态全球定位系统和智能唤醒。前者明显与GPS有关,后者则是一种新的报警类型。

fit ion和Fitbit Versa系列还具有智能唤醒功能。可穿戴设备可能会在更好的时间(预定闹钟开始前30分钟)叫醒你,而不是在特定时间关闭闹钟。该功能旨在避免在用户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时唤醒用户,从而导致一天的糟糕开始。

根据Fitbit的说法,如果在闹铃响起之前没有找到更好的时间,只会在正常时间关闭。更新还带来了前面提到的动态GPS,可以让手表在附近的时候使用手机,用GPS传感器代替手表内置的传感器,节省电池寿命。

此次更新带来的其他小变化包括能够调整可穿戴设备的屏幕停留时间,以及用户现在可以使用Fitbit应用程序激活设备的日期。其他变化包括一般改进和错误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