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即使不交税 也要把PAN和Aadhaar联系起来 否则会造成巨大的损失

导读如果您的收入不在所得税范围内,并且您没有提交ITR(即所得税申报表),您甚至可以将PAN与Aadhaar联系起来。如果不这样做,您的PAN可能会失败

如果您的收入不在所得税范围内,并且您没有提交ITR(即所得税申报表),您甚至可以将PAN与Aadhaar联系起来。如果不这样做,您的PAN可能会失败。根据《所得税法》第139AA条,未提交所得税申报表但为PAN持卡人的人还必须将PAN与Aadhaar关联起来。

众所周知,PAN和Aadhaar之间的联系最近被提交到最高法院,最高法院立即给予了救济。与此同时,中央政府一直在强调这一制度。据专家称,最高法院的救济不适用于同时拥有Aadhaar和PAN的人。如果Aadhaar和PAN存在,它们必须联系起来,无论持有人是否是纳税人。

因此,PAN将无效:

根据去年的预算,如果PAN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与Aadhaar关联,则无效。这意味着大量老年人、学生和家庭主妇将不得不执行这一连接过程。如果PAN无效,持有者可能会遇到重大问题。例如,所有这些交易将在PAN所在的位置停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