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谷歌宣布 部分G Suite应用的旧版本将从8月起停止工作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早期版本的G Suite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将于2020年8月12日停止运行。这家搜索巨头敦促用户和管理员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

谷歌今天宣布,早期版本的G Suite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将于2020年8月12日停止运行。这家搜索巨头敦促用户和管理员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以便他们可以继续使用它们。2018年12月之前发布的应用程序列表版本将受到这些更改的影响。

据该公司称,这是由于它在2018年开始的“应用编程接口和服务基础设施”的变化。目前,这一变化的确切含义尚不清楚,但可能是由于Strobe项目(据9to5Google)所做的努力,该项目旨在考察第三方开发者对用户数据的访问权限,这也使得Google Drive和Gmail的API发生了变化。该项目是在关于API漏洞的报告爆发的当天宣布的,该报告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访问谷歌用户的个人数据。

公司表示应更新的应用程序列表包括:

教室iOS应用。

安卓和iOS应用文件。

驱动安卓和iOS应用。

云硬盘文件流桌面应用。

Gmail iOS应用程序

形成安卓和iOS应用。

滑动安卓和iOS应用。

谷歌建议管理员和消费者在8月12日之前更新这些应用程序,因为这一变化适用于所有G Suite客户和拥有个人谷歌账户的用户。该公司还要求管理员在使用该服务进行部署时,将数据更新到最新版本的驱动文件流。

如果您正在使用其中一个应用程序,并且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它,最好从上面转到相应应用程序的商店链接并执行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