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SpaceX星斗在烟雾缭绕的云层中爆发

导读 有点像星际飞船。SpaceX迈出了一大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下一代航天器在周四晚上推进了开发,当时用于起飞和着陆测试的原型机Star

有点像星际飞船。SpaceX迈出了一大步: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下一代航天器在周四晚上推进了开发,当时用于起飞和着陆测试的原型机Starhopper在猛禽发动机的动力下进行了第一次无限制的跳跃。

该活动于周四晚上在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村的SpaceX工厂举行。上传马斯克推特宣布测试成功。

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星斗飞行成功。“水塔能飞!”塌鼻不锈钢漏斗类似于水塔或垃圾桶。

周四的测试旨在达到20米(65英尺),这是SpaceX取消之前跳跃的第二天。虽然该公司已经直播了这项工作,但它没有可用于实际测试的公开贡献。幸运的是,太空爱好者们在附近扎营拍摄会议过程。

宇航员每天对跳跃测试有更好的看法,但它看起来仍然像一片巨大的橙色云,尽管它看起来像跳跃的闪亮圆顶,比噪音更能看到。尘埃落定后,星斗开始明显地从它开始的地方移动。

随后,马斯克也发布了自己对发动机和无人机摄像头测试的看法,虽然大部分视频还是橙色的云。

试验开始刷火,迅速在发射区周围蔓延。消防队员不能立即进入该地区。

hopper原型有望成为星际飞船汽车系列的第一款。SpaceX希望在今年年底前测试轨道版本。马斯克为星际舰队制定了宏伟的计划,包括在2023年让一群艺术家环绕月球飞行,最后将人类带到火星。

跳跃是一个有趣的里程碑,但要将这种新型航天器送入太空,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马斯克一定在抬头。他在推特上说,下一次跳跃应该在一两周内进行,目标是高出地面650英尺(200米)以上。我希望测试将在白天进行,这样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