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将最新的中端平板电脑与S Pen捆绑在一起

导读 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Note系列,它扩展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 2015之前,我们听到一个传闻,三星计划在活

我们谈论的是Galaxy Note系列,它扩展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1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办CES 2015之前,我们听到一个传闻,三星计划在活动中推出Galaxy Note 8.4(2015)机型,我们很多读者对这个想法都非常兴奋。

三星将最新的中端平板电脑与S Pen捆绑在一起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平板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三星粉丝不再希望看到他们最喜欢的公司推出新的更强大的S Pen平板电脑。

目前公司正在提供巨大的12.2英寸Galaxy Note PRO 12.2,实际上是针对企业用户,需要一个键盘伴侣来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此外,昨天我们告诉大家,Sammy在俄罗斯举办了一场活动,发布了我们在活动前听说的Galaxy Tab A平板电脑。

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8英寸和9.7英寸两种型号。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据说这款平板捆绑了Cortex-A53处理器,分辨率为1024 x 768像素,频率为1.2GHz(可能是Snapdragon 410,但公司没有具体说明),4G连接,5MP/2MP摄像头组合。

三星将最新的中端平板电脑与S Pen捆绑在一起

还有1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和microSD卡,可以将内存扩展到128GB。三星省略了与RAM相关的部分,但我们估计这款平板电脑将提供1GB左右的内存。

此外,三星似乎将在荷兰推出一款具有所需S Pen功能的9.7英寸平板电脑。

因此,用户将能够使用预安装的S Note应用程序来编写和书写笔记。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儿童模式”,专为幼儿设计,让他们学习如何绘画、播放音乐或点击图像。该应用程序使用非常安全,可以防止孩子出现意外错误,比如删除重要数据。

显然,三星已经做了大量的研究,想找出人们真正想要从平板电脑中得到什么,结果发现他们想要一个浏览和阅读的平台。哦,他们也想要S笔功能。因此,三星正在交付所需的产品。

三星将最新的中端平板电脑与S Pen捆绑在一起

带有S Pen和16GB内部存储空间(Wi-Fi版)的Galaxy Tab A将于今年5月在荷兰推出,售价为349欧元/37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