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2月24日Funimation和Crunchyroll的动漫大型合并已完成

导读 去年,AT&T宣布计划将其动漫流媒体服务 Crunchyroll 出售给拥有Funimation的娱乐巨头索尼。这是在两家公司多年合作在彼此的数字平台上发...

去年,AT&T宣布计划将其动漫流媒体服务 Crunchyroll 出售给拥有Funimation的娱乐巨头索尼。这是在两家公司多年合作在彼此的数字平台上发布各自的程序之后发生的。两家公司之间的协同作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现在它们即将永久融合。

今天,索尼和 AT&T 宣布,这笔价值 11.75 亿美元的交易最终使 Crunchyroll 成为索尼拥有发行权的更大的配音本地化动漫内容组合的一部分。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举是该公司加强向消费者提供产品计划的一部分。

“Crunchyroll 为索尼现有的动漫业务增加了巨大的价值,包括 Funimation 以及我们在 Aniplex 和索尼音乐娱乐日本的出色合作伙伴,”索尼影视娱乐首席执行官 Tony Vinciquierra 说。“通过 Crunchyroll 和 Funimation,我们致力于为粉丝创造终极动漫体验,并为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出版商和才华横溢的创作者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继续向世界各地的观众提供他们精湛的内容。

当索尼和 AT&T 首次宣布 Crunchyroll 的计划时,考虑到 Funimation 和 Crunchyroll 在动漫领域的规模和主导地位,人们对反垄断和垄断存在一些可以理解的担忧。正如The Verge所指出的,除了制作动漫之外,Crunchyroll 还出版漫画,举办动漫大会,并直接收购了动漫制作公司,稳固地确立了它作为行业内的强大参与者之一的地位。

这笔交易只会让 Funimation 的足迹变得更大,并且理论上会鼓励动漫迷们在更大的持续流媒体战争中更深入地涌入另一个有围墙的花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