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是新MacBookPro键盘的初步介绍

导读 Apple 正处于完善低调键盘的边缘,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进行了 3 次尝试和无休止的修复程序就到了这里。第四次尝试可以在最新版本的 MacB...

Apple 正处于完善低调键盘的边缘,到目前为止,他们只进行了 3 次尝试和无休止的修复程序就到了这里。第四次尝试可以在最新版本的 MacBook Pro 中看到,我们在 iFixit 的朋友最近拆掉了它。这一代非常昂贵的笔记本电脑的关键设计是新的。它有效吗?还不知道。

新一代苹果低调的“蝴蝶”式 MacBook 按键设计看起来与上一代有问题的产品非常相似,只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虽然第三代这种按键设计增加了一层雾状、发粘、类似硅胶的薄膜来保护开关机构,但最新的蝶形按键设计采用透明、光滑的材料。iFixit 调查人员已将这种新材料确定为聚酰胺,也称为尼龙。

褶皱的新保护层并不是 2019 款 MacBook Pro 键盘的唯一新功能。根据 iFixit 的说法,实际上使击键记录的金属圆顶也有一个新的设计。

这些圆顶有点像一罐果酱上的安全帽,打开后会弹出。你知道点击顶部的满足感吗?这基本上就是 MacBook Pro 键盘的工作原理。如果金属圆顶损坏或变形,钥匙可能会停止工作。MacBook 爱好者希望新的金属圆顶可能更有弹性。

再说一次,我们没有头绪!自 2015 年首次亮相以来,Apple 一直在设计和重新设计这些蝴蝶键,感觉好像它一直在使用成千上万的花钱用户作为 beta 测试人员。

Apple 花了几年时间才承认最初的蝶形钥匙设计存在缺陷并提供免费维修计划。由于随后的每个设计都失败了,Apple对该计划的扩展也同样缓慢,直到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几乎所有采用蝶形键设计的 MacBook 都可以免费维修。

Apple 同时宣布了其新的 MacBook Pro 系列以及最新改进的按键设计。

我们还不知道这种设计键盘的新尝试是否适用于苹果。这家价值数万亿美元的公司凭借其制造流行手机的能力给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长期的粉丝可能会担心苹果正在失去其在制造计算机方面的根基。

当然,键盘是计算机的关键部件,包括笔记本电脑。Apple 终于想出如何制造可操作的笔记本电脑键盘了吗?走着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