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取消了使用OneDrive从PC提取文件的功能

导读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消通过OneDrive访问给定电脑上的所有文件。据德国网站Borncity com报道,这一变化已通过该功能的支持页面宣布。如果

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取消通过OneDrive访问给定电脑上的所有文件。据德国网站Borncity.com报道,这一变化已通过该功能的支持页面宣布。

Microsoft取消了使用OneDrive从PC提取文件的功能

如果您没有四处寻找OneDrive桌面客户端的应用程序设置,您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但您可以设置它,以便您可以通过OneDrive网站访问这台电脑上的所有文件。如果您输入OneDrive设置,您会发现一个默认禁用的选项。该选项的意思是“让我使用OneDrive提取我在这台电脑上的文件”,这允许您这样做。

本质上,这将允许您远程访问所有文件,而不必将它们同步到OneDrive存储并占用空间。当然,这需要主机连接到互联网,并在启用此选项的情况下运行OneDrive,以便可以访问文件,但这可能是远程工作的一种简单方法。

根据上面的支持页面,该功能将于7月31日停用,因此此后您将无法使用该功能。本页没有提供太多解释,所以我们联系了微软解释为什么删除了这个功能。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这篇文章。如果您正在寻找关于OneDrive的更多积极消息,微软最近宣布了该服务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支持更大的文件和其他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