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使用流行的魅族Flyme6隐私模式和查看手机全网通的方法

导读作为魅族的新一代系统,拥有强大的隐私模式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其实这个功能方便手机用户在外面或者手机被别人借走的时候,有

作为魅族的新一代系统,拥有强大的隐私模式功能,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清楚。其实这个功能方便手机用户在外面或者手机被别人借走的时候,有效保护自己的隐私。那么,隐私模型是如何工作的呢?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

一种开启隐私模式的方法

首先,隐私模式的开放入口是设置-指纹和安全-隐私模式。单击打开,您只需设置一个不同于屏幕密码的4位密码。同时,您可以分配一个“记录”指纹作为隐私模式的访问指纹。这样,在锁屏下,你不仅可以通过这个指纹认证进行访问,还可以通过设置的隐私模式数字密码进入隐私模式。

设置隐私模式指纹访问

在指纹和安全中,单击隐私模式开关将其打开。让你设置隐私模式的密码会自动弹出,设置完成后会打开。在隐私模式下,点击“隐私模式指纹”设置在隐私模式下访问的指纹。你只需要将指纹记录的手指放在屏幕底部的Home按钮上,验证就完成了。

因为是经过验证的“录音”指纹,而且是唯一的指纹,除了设置的数字密码,只有这个手指的指纹才能开启隐私模式。此外,当隐私模式打开时,隐私模式的入口将在正常模式下自动隐藏。也就是说,当隐私模式打开时,无法找到正常模式下的设置-指纹和安全性。

当然是了。否则,打开隐私模式后,其他人仍然可以在您的正常模式下看到入口。会不会很尴尬?怎么样,有魅力的朋友记得吗?也就是说,你打开这个隐私模式后,在正常模式下是无法隐藏的!只能在锁屏下隐私模式下通过指纹或数字密码访问打开。

其他几个介绍

开启隐私模式下的无缝浏览后,正常模式下的浏览记录只能在隐私模式下查看。当开启隐私摄像头后,正常模式下拍摄的照片会自动保存在隐私模式下,也就是说,当这个开关开启后,正常模式下拍摄的照片会“凭空消失”!

注意:

1.在隐私模式下,只能设置4位密码,以免被魅友遗忘。

2.隐私模式下的数字密码不能与访客模式或普通模式下的密码相同,否则会提示“重复密码”。

3.假设我将右手食指设置为隐私模式下的访问指纹,那么如果我将访客模式下的指纹设置为右手食指,隐私模式下的指纹访问功能将自动关闭,即屏幕锁定时,食指将进入访客模式而不是隐私模式!

4.亲爱的朋友们,无论如何请不要关闭隐私模式底部的“关联魅族账号”开关,因为这样可以帮助你忘记隐私模式密码,在隐私模式指纹未设置或隐私模式指纹损坏无法正常识别的情况下,帮助你进入和找回隐私模式密码。

买手机的时候,有些朋友会先看看自己想要的手机是不是全网通。有朋友在问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分辨手机是不是满网通。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看手机全网通的方法。让我们来看看!

如何检查手机是否满网通?

对于安卓:在手机的拨号盘上输入*#06#。如果MEID码和IMEI码可以同时显示,那就是全网通手机。

对于iPhone:手机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手机,如果MEID码和IMEI码可以同时显示,就是全网通手机。

当然,这种方法仅限于识别大部分手机硬件是否为全网通手机,不排除因软件或特殊原因导致测试不准确的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