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今年可能会缩小iPhone 13系列的尺寸

导读 苹果并没有放弃这个要求,但今年可能会缩小iPhone 13系列的尺寸。预计苹果还将在今年的iPhone中提供改进的Face ID和更大的图像传感器

苹果并没有放弃这个要求,但今年可能会缩小iPhone 13系列的尺寸。预计苹果还将在今年的iPhone中提供改进的Face ID和更大的图像传感器。

根据Digitimes的一份报告,苹果将Rzx、Tx和泛光灯传感器集成到一个摄像头中,以改善Face ID。这与iPhone 12 Pro机型上的LiDAR传感器类似,也可能导致间隙变小。Mac Otakara也报道,iPhone 13系列的差距会更小。

苹果今年可能会缩小iPhone 13系列的尺寸

报告补充称,iPhone 13 Pro机型将配备更大的传感器,以及LiDAR传感器。据说其他型号的iPhone 13都有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一样的摄像头。预计苹果还将增加iPhone 13系列iPhone 12 Pro Max独有的传感器移位OIS。

据彭博社报道,据说苹果今年对iPhone 13系列的改动不大。不过,我们预计iPhone会先有一些功能,比如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一些报道还建议使用120Hz显示屏,这是iPhone另一个备受期待的功能。彭博社的报道还指出,苹果考虑取消部分iPhone机型的充电口。如果苹果真的计划继续这样做,这将是一个疯狂的变化。

预计苹果今年会进行小幅升级,恢复iPhone的“S”品牌。据估计,到2021年总共将推出四款iPhone 13机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