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手机创下六年来最高利润率

导读 2020年第三季度,三星实现了过去六年来移动部门的最高利润率。这些信息来自韩国通讯社韩联社,基于Strategy Analytics今年7月至9月发布

2020年第三季度,三星实现了过去六年来移动部门的最高利润率。这些信息来自韩国通讯社韩联社,基于Strategy Analytics今年7月至9月发布的市场分析报告。

文件显示,三星全球利润率为32.6%,与去年同期的18.8%相比,增幅相当大。

三星手机六年来创下更高的利润率

这一数字是2014年二季度以来厂商创造的最高数字(37.9%),主要是通过顶级车型细分市场和中间市场的强势表现实现的。

尽管人数众多,但苹果仍是手机行业的公司,公司最多能在产品销量的基础上在个股间盈利:分析期内为60.5%,如果公司确实延迟销售,这个数字可能会更高。IPhone 12系列将于10月推出。

从市场份额来看,韩国依然是手机领域的领头羊,占比21.9%。其次是华为(14.1%)和小米(12.7%),后者最近获得了第三名。苹果现在以11%的份额排名第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