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历史上第一次 巨型海洋动物的古老头骨被三维建模

导读英国研究人员重现了一米长的巨型鱼龙化石头骨,在一系列新信息中揭示了罕见的脑膜细节。他们表示,这是首次向研究和公众提供大型海洋爬行动

英国研究人员重现了一米长的巨型鱼龙化石头骨,在一系列新信息中揭示了罕见的脑膜细节。他们表示,这是首次向研究和公众提供大型海洋爬行动物头骨和下颌骨的三维数字重建——但这已经很长时间了。

1955年,在英国沃里克郡的一个农民地里发现了距今近2亿年的化石,这些化石基本上被忽略了。

然而,在2014年,作为英国伯明翰智库科学博物馆项目的一部分,古生物学家迪安洛马克斯和奈杰尔拉金决定仔细观察,很快意识到他们在寻找一些重要的东西。

曼彻斯特大学的洛马克斯说:“这个年龄的鱼龙——早侏罗世——通常是‘被压扁’的,这意味着它们被压扁了,所以头骨的原始结构要么没有被保存,要么被扭曲或损坏。”

“因此,有一个头骨和这个时代鱼龙骨骼的一部分被三维保存下来,没有围岩覆盖,这是非常特殊的。”

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使他们能够确定特殊程度。

最初鱼龙被确定为普通物种,但经过仔细研究,洛马克斯确信它是一种稀有物种。

经过详细研究,他确定它是原鱼龙。这是迄今为止这个物种最大的例子,它的头骨几乎是任何其他标本的两倍。

只保留了脑膜左侧的骨头。然而,这些元素通过CT扫描进行数字镜像和实际尺寸的3D打印,以完成结构。

最后,使用通常为马和其他大型动物保留的扫描仪对整个头骨进行了CT扫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