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华硕推出骁龙888的Zenfone 8和8 Flip

导读 华硕周三推出了Zenfone系列的两款新智能手机:Zenfone 8和Flip8。这些型号已经出现在5月初泄露的图片中,这些规格也在最近几周发布。Zen

华硕周三推出了Zenfone系列的两款新智能手机:Zenfone 8和Flip8。这些型号已经出现在5月初泄露的图片中,这些规格也在最近几周发布。

华硕推出Snapdragon 888的Zenfone 8和8 Flip

ZenFone 8是两个版本之间最“基础”的型号,但在规格上仍有一些不足。5.9英寸屏幕为AMOLED,频率为120 Hz,保证了更快的图像更新。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88芯片组,这是高通目前最强大的处理器,配备4,000 mAh电池和30W充电器。

至于相机,手机有64 MP主镜头,12 MP超广角镜头,12 MP前置镜头。该型号将支持5G连接、最大16 GB内存和最大256 GB内部存储。此外,智能手机还拥有IP65防水技术。

Zenfone 8 Flip适合喜欢更强大的相机甚至更大胆的设计的人——该品牌最新产品的用户已经知道这一点。这是因为该模型有三组耦合在旋转系统中的摄像机。主传感器是64 MP,超广角镜头是8 MP,最后一个是12 MP微距。

与普通机型一样,Flip机型也将搭载支持5G的骁龙888处理器。AMOLED屏幕更大,6.67英寸,刷新率90 Hz。其技术数据包括5,000 mAh电池,30W电源,8 GB RAM和高达256 GB的内部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