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微软确认在2021年将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引入iOS系统

导读 由于App Store的障碍无法简化游戏流媒体服务的生命,微软将采用另一种方式在iOS上分发其平台。XCloud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在iPhone和iPad上

由于App Store的障碍无法简化游戏流媒体服务的生命,微软将采用另一种方式在iOS上分发其平台。XCloud可以通过Web浏览器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

该解决方案与英伟达的GeForce Now采用的解决方案相同,该服务承诺使用云流将堡垒之夜带回iOS。谷歌Stadia的直接竞争对手亚马逊Luna也宣布,将通过网络浏览器向苹果设备介绍其游戏。

微软确认2021年将xCloud游戏流媒体服务引入iOS系统

除了最终将xCloud引入iOS之外,微软还将在2021年推出电脑平台。和苹果设备一样,游戏流媒体应该会在明年3月到6月在Windows 10 PC上发布。

游戏流媒体也将链接到电脑上的游戏通行证,但将在全面实施之前进行测试。根据微软的说法,用户将能够使用网络浏览器和Xbox应用程序直接从云中玩游戏。

目前,xCloud仅在安卓系统上提供。Xbox Game Pass Ultimate订阅者可以从云端进行流媒体游戏,Xbox Game Pass Ultimate是最贵的版本,拥有游戏服务最大的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