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Rollme英雄Pro搭载高通骁龙穿戴4100芯片

导读 最近我们报道了Rollme Hero,据说是全球首款全屏幕智能手表。官方的渲染确实引起了好奇,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在智能手表上实现无框

最近我们报道了Rollme Hero,据说是全球首款全屏幕智能手表。官方的渲染确实引起了好奇,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在智能手表上实现无框显示。目前看来,Rollme Hero或至少Rollme Hero Pro将是第一家由骁龙Wear 4100 SoC(高通新的可穿戴设备处理器)供电的公司。

Rollme Hero Pro配备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芯片

Rollme Hero系列的发布应该就在眼前,因为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很多花絮。虽然现实生活中的产品可能有所不同,但渲染图实际上并没有在智能手表上显示任何可见的框架,使其成为目前最漂亮的智能手表之一。

骁龙穿戴4100智能手表的高效引擎。

如果你错过了,Wear 4100是基于高通超低功耗混合架构的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平台。该平台于2020年7月正式发布,基于12纳米制造工艺。

Rollme Hero Pro配备高通Snapdragon Wear 4100+芯片

根据高通的说法,Wear 4100平台包括强大的应用处理器和超低功耗协处理器,从而扩展了其混合架构。它旨在为下一代联网智能手表提供超快的性能和连接、更智能的始终开机体验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四核磨损4100系统芯片的峰值频率为1.7千兆赫.高通的Wear平台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时钟速度。因此,除了保证效率之外,SoC还应该提供您在智能手表上可以想象到的最佳性能。

到目前为止,Rollme Hero已经打包好吸引消费者。如果定价是基于商标,我们可能会看到很多用户不假思索地定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