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Watch 4可能会用两个智能助手宠坏用户

导读 三星正准备推出新的智能手表。虽然三星Galaxy Watch 4还有一个很大的问号,但新的信息表明,这款手表将同时支持Google Assistant

三星正准备推出新的智能手表。虽然三星Galaxy Watch 4还有一个很大的问号,但新的信息表明,这款手表将同时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Bixby。

三星可能会在定于8月11日举行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放弃Galaxy Watch 4和Galaxy Watch 4 Classic。这两款新的智能手表型号是韩国公司首次使用谷歌穿戴操作系统。

根据热门泄密者SnoopyTech的说法,三星将让用户在使用新智能手表时在人工智能助手之间进行选择,而不是将可穿戴设备的所有者绑定到一个设置上。

目前,在三星正式确认这一消息之前,我们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但9to5Google在Wear OS应用程序中找到了一行代码,可能支持这一说法。在网上浏览该应用的APK时,网上谷歌专家发现了一个代码条目,这严重指向了“另类”AI助手的存在。

三星的 Galaxy Watch 4 可能会用两个智能助手来宠坏用户

对于最好的智能手表用户来说,选择哪个助手是一个真正的福音,这可能意味着谷歌愿意让第三方助手在手表上的Wear OS上运行。同样,只有时间会证明。

在最好的三星手机上,用户界面允许用户在默认的谷歌助手和比克斯比之间进行选择。我们似乎很容易将这个功能转移到三星智能手表的新系列上。即使我们考虑到比克斯比的不完整记录,有时也可能完全没有用,就像我们对三星Galaxy Watch的评论一样。

Wear OS过去遇到了相当多的问题,所以希望随着Wear OS 3的重启,Google Assistant能够为新一代Wear OS用户做好准备。用户总是对智能助手有偏好,所以纵容他们做这些选择从来都不是坏事,即使这意味着开发者需要做更多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