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新的AirPods和MacBook Pro可能会在5月上�

导读 乔恩普罗瑟说,新一代的AirPods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今日,Front Page Tech的主持人在推特上表示,新耳机应该会在苹果取消的3月活动

乔恩普罗瑟说,新一代的AirPods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

新的AirPods和MacBook Pro可能会在五月份上市

新的AirPods和MacBook Pro可能会在五月份上市

新的AirPods和MacBook Pro可能会在五月份上市

今日,Front Page Tech的主持人在推特上表示,新耳机应该会在苹果取消的3月活动上宣布。根据他的消息来源,新的AirPods“准备好了”,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普罗瑟还认为,苹果将在5月份首次发布13英寸MacBook Pro的更新。

“新的AirPods(原定于3月的活动)现已准备就绪。可能会与下个月的MacBook Pro一起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普罗瑟和DigitTimes都宣布苹果正在开发其无线耳塞的新版本。DigiTimes称这款新耳机为“AirPods Pro Lite”,但普罗瑟没有对其名称做出任何预测。

人们早就期待它会更新13英寸的MacBook Pro。据彭博新闻3月报道,苹果仍计划在今年发布一款新笔记本电脑。根据普罗瑟的说法,这个版本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

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预计将采用16英寸MacBook Pro的设计,具有更纤细的框架和魔术键盘。如果是这样,新笔记本电脑实际上可能会变成14英寸的MacBook Pro。

上周,当苹果宣布新的iPhone SE时,普罗瑟做出了一个准确的预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