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宝丽来最新的袖珍打印机不仅可爱 还能打印防水图片

导读随着社交媒体平台(包括Instagram等基于照片的网站)的出现,人们很少打印照片。然而,有些人仍然在这样做。如果你不这样做,也许宝丽来的新

随着社交媒体平台(包括Instagram等基于照片的网站)的出现,人们很少打印照片。然而,有些人仍然在这样做。如果你不这样做,也许宝丽来的新袖珍打印机会说服你开始打印一些照片。

宝丽来最新的袖珍打印机不仅可爱,而且还能打印防水图片

新的宝丽来Hi-Print 23袖珍照片打印机不同于其他打印机。它不仅是最可爱的袖珍打印机,还能打印高质量的照片。与其他使用零墨水技术的袖珍打印机不同,这台打印机使用热升华技术或其逼真的照片。

宝丽来Hi-Print照片打印机有一个白色的ABS外壳,它彩虹色的一端让我们想起了苹果的传统标志。2.1英寸x 3.4英寸的照片防水,背面有胶膜,可以贴在表面。

宝丽来最新的袖珍打印机不仅可爱,而且还能打印防水图片

宝丽来说打印很容易,只需要一分钟。通过蓝牙5.0将打印机连接到您的设备。iOS和安卓设备都有一个应用。您可以在打印前使用该应用程序编辑照片-添加滤镜、贴纸和文本。

打印机内部有一块640毫安的电池,可以通过MicroUSB端口进行充电。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以打印20张照片。除纸盘外,袖珍打印机重255克,尺寸为175x101x46mm毫米。

宝丽来最新的袖珍打印机不仅可爱,而且还能打印防水图片

宝丽来Hi-Print 23袖珍照片打印机的价格是99/99美元,但是买一盒20张的墨盒必须要付16.99/16.99美元。还有一捆,包括一台打印机和2包墨盒纸,价格是129.99/129.99美元。你可以在宝丽来的官方网站上购买商品,或者等到9月份在百思买和亚马逊上订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