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苹果延长AirPods Pro保修期 解决爆裂声和静电问题

导读 早在2020年10月,苹果就宣布了一项解决静态声音问题的服务计划。当时计划覆盖新款AirPods Pro无线耳机两年。看来苹果听说其AirPods P

早在2020年10月,苹果就宣布了一项解决静态声音问题的服务计划。当时计划覆盖新款AirPods Pro无线耳机两年。看来苹果听说其AirPods Pro设备出现了更多问题,现在决定悄悄延长使用时间。

苹果悄悄更新了网上发布的支持文件。一名Reddit用户发现,苹果增加了一个“附加信息”部分,称AirPods Pro将在该设备首次零售后的三年内得到保证,比前两年多了一年。被提供。

那些在2019年(设备推出时)购买了AirPods Pro的客户,现在将享受2022年10月的保障。在维修和改进版本发布之前于2020年购买设备的客户将能够利用维护服务,直到2023年。

Apple 延长 AirPods Pro 保修期以解决噼啪声和静电问题

AirPods Pro存在以下问题:爆裂声或静态声音会随着用户环境变大而增加。当这个人在电话里和别人锻炼或交谈时,问题仍然存在。

另一个问题是主动取消,它不能像预期的那样工作。音频通常会失去低音,背景声音会大大增加到令人不舒服的程度,例如街头声。

我很高兴看到苹果更认真地对待这个问题,因为我们谈论的不是一副廉价的耳机。如果您有上述问题,可以直接联系苹果或任何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您将能够免费修复您的AirPods Pro设备。苹果表示,将对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符合使用条件,并将进行测试,确认每台设备上仍存在问题;只有这样才能继续修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