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Omdia:OLED电视出货量终于突破1000万台

导读在大流行期间,电视已经成为主要的娱乐来源之一。很长一段时间后,这导致了电视出货量的增加。根据Omdia的一份报告,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下调

在大流行期间,电视已经成为主要的娱乐来源之一。很长一段时间后,这导致了电视出货量的增加。根据Omdia的一份报告,尽管今年早些时候下调了预测,但OLED电视的出货量也有所增加。

OLED电视出货量最终突破1000万台

OMDIA(原IHS Markit)是一家类似于Counterpoint Research和IDC的研究公司。早在4月份,公司就预测2020年OLED电视出货量为350万台。该公司此前的一份报告预测为450万辆,但截至去年底,该公司预测为550万辆。

但现在,它表示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的出货量将仅达到330万台,仍比2019年高出10%。此外,公司预计到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出货量将达到120万台,第一季度将达到104万台。该公司表示,2021年和2020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将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30%。

据OMDIA称,这还不是全部。到2024年,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的出货量可能达到900万台。最重要的是,自2013年LG推出首款商用OLED电视以来,9月份的总出货量终于突破了1000万台(1032万台)。

目前有19个品牌提供OLED电视。预计这一数字将在未来几年增加。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LG Display是全球领先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