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LG、摩托罗拉和Xperia手机最佳微SD卡

导读 1956年,IBM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磁盘驱动器。它有自动售货机那么大,比房子还贵,只能存储3 75兆字节,大概是MP3格式一首歌的大小。60多年后

1956年,IBM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磁盘驱动器。它有自动售货机那么大,比房子还贵,只能存储3.75兆字节,大概是MP3格式一首歌的大小。60多年后的今天,智能手机可以保存数千倍的数据,但仍然可以放在牛仔裤的侧口袋里。好家伙,科技进步了!

适用于Samsung Galaxy,LG,摩托罗拉和Xperia手机的最佳micro SD卡

然而,存储空间是我们的手机似乎从来没有的东西之一。繁重的应用程序和离线音乐、高分辨率照片和视频给他们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所有这些都吞噬了宝贵的性能。因此,包括三星、LG、索尼和摩托罗拉在内的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仍然允许通过微型SD卡进行存储扩展,即使在最新最好的手机上也是如此。插入其中一张卡是为Galaxy S20、Galaxy Note 10、LG V60、摩托罗拉Edge、HTC或Xperia手机增加额外数据空间的简单且经济的方法。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微型SD卡都是平等的。不是每个人都能跟上某些任务所需的读写速度,例如拍摄4K视频或快速照片序列。而且微SD卡容量大,可能会让选择正确的SD卡更加困难。因此,我们相信,通过为所有支持micro SD存储扩展的手机收集最好的micro SD卡,您可以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

适用于Samsung Galaxy,LG,摩托罗拉和Xperia手机的最佳micro SD卡

三星Evo Select有很多功能,可以提供你手机上可能需要的所有空间。该系列中最大的封装容量为512GB!考虑到容量,这款特殊型号不算太贵(85美元左右)。您可以将77,000首高质量的音轨、150,000张高分辨率照片或24小时4K 60fps视频放在卡上。对于不需要太多空间的消费者来说,128GB的micro SD变体是该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撰写本文时的价格在25美元左右。

三星Evo Select微SD卡提供高达100MB/s的顺序读取速度,足够日常任务使用。这些微型SD卡可以完美搭配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运动相机、数码单反相机、无人机、智能手机、安卓设备等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