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是一款特别设计的iPhone 12 Pro

导读 IPhone提供了不同的设计。IPhone 12被添加到这些型号中,并被记录为特殊设计。iPhone 12 Pro特别设计的木质设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IPhone提供了不同的设计。IPhone 12被添加到这些型号中,并被记录为特殊设计。iPhone 12 Pro特别设计的木质设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通常,我们会遇到更多华而不实的车型。现在,iPhone 12吸引了怀旧爱好者。iPhone 12的背面有一个Mac。

这是一台特殊设计的iPhone 12 Pro

有争议的设计来自我们的鱼子酱,它以非凡的iPhone设计而闻名。iPhone 12s有两个不同的版本。你要为这款iPhone 12 Pro支付大约9900美元,它看起来不那么华而不实,但完全不同。如果您选择提供512 GB存储空间的型号,初始价格最高为11,150美元。

可以说,这款木质细节的iPhone 12机型吸引了苹果粉丝和实际追求特别收藏的人。因为这款手机和普通机型唯一的区别就在于它的设计。功能没有区别。iPhone 12 Pro背面没有玻璃设计,嵌在背板中,由Apple I(1976年苹果生产的第一台电脑)组成。它看起来像一个钛板和一个类似显示器和键盘的主板。

这是一台特殊设计的iPhone 12 Pro

此外,对于那些认为设计太多的人来说,还有另一种选择。它的背完全是木头做的,上面刻着苹果雕刻的木头。另一个版本叫Light,价格是4000美金990。

这个特别系列只有9款手机,之所以卖这么高的另一个原因是Apple I主板。目前已经生产了200台Apple I,现在已经很值钱了。因此,iPhone 12 Pro的量产变得如此昂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