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这家法国公司专注于其Anafi相机无人机系列

导读如果你是Parrot的Bebop或Mambo无人机的粉丝,你可能会想趁能抓住它。据报道,这家法国无人机制造商正在退出迷你无人机市场,因为它将专注于

如果你是Parrot的Bebop或Mambo无人机的粉丝,你可能会想趁能抓住它。据报道,这家法国无人机制造商正在退出迷你无人机市场,因为它将专注于其旗舰产品阿纳菲无人机。

周四,Wirecutter网站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Parrot被“正式确认”退出迷你无人机市场。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Parrot的代表证实,Mambo和Bebop产品线已经退役,但在一些零售商那里仍然可以找到。Parrot未来的生产和发展将集中在Anafi系列。

鹦鹉的迷你无人机并不是真的用来拍摄优秀的空中视频。较小的无人机,如手掌大小的曼波,旨在让您享受驾驶无人机的乐趣,而无需花费太多现金。

去年,Parrot推出了小巧轻便的Anafi无人机。从那以后,Parrot用新的照片和视频功能更新了Anafi,并发布了带有摄像头的版本。根据Parrot的说法,Anafi阵容包括面向消费者和专业人士的无人机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