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Z Fold 3确认将提供杀手级屏幕升级

导读 变身三星Galaxy Z折叠单元3和三星Galaxy Z 3是2021年最受期待的两款可折叠手机。第一款知名产品出现后,三星现在在市场上最好的折

变身三星Galaxy Z折叠单元3和三星Galaxy Z 3是2021年最受期待的两款可折叠手机。

第一款知名产品出现后,三星现在在市场上最好的折叠手机中处于领先地位。三星z fold 2等产品实际上已经进入商业大众市场,为人们提供了真正的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混合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 3确认将提供杀手级屏幕升级

尽管占据主导地位,但三星的折叠手机远非完美。人们总是期待Z Fold 3和Z Flip 3表现出色。这两款设备有望在今年8月的三星开箱活动上正式亮相。

此外,根据三星自己的首席泄密者Iceuniverse(Iceuniverse拥有多年防弹技术,未来三星技术在他的管理下泄露)发布的最新信息,似乎这两艘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旗舰型真的会成为游戏改变者——,这有很大的原因。

在Galaxy Z Fold 3和Z Flip 3的可折叠屏幕上,当你打开它们时,“你看不到它们的折痕”。

三星Galaxy Z Fold 3确认将提供杀手级屏幕升级

如果是这样的话,对于三星和整个可折叠手机市场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这是因为目前已经上市的所有折叠手机都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当它们展开到平板模式时,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折痕。

折痕并不可怕,当然不会杀死产品,但离理想还很远。事实上,一个灯笼挂在铰链机构上,这使得这些可折叠产品成为可能。基本上有点疯狂。

但是,如果你引用三星的话说,冰宇宙“在解决Fold3和Flip3的折痕问题上取得了显著进展”,以至于“他们看不到自己的折痕”,那么这将消除进入产品的主要障碍。很多人都在考虑买一部折叠手机。它还将把三星的折叠手机产品与竞争对手的手机分开,如华为的伴侣X和摩托罗拉的RAZR 5G。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