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第一款微软安卓手机即将问世

导读 微软在2019年底宣布了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该公司承诺将在2020年假期推出该设备。不过,今年早些时候,知情人士表示,Surface Duo的开发

微软在2019年底宣布了第一款安卓智能手机,该公司承诺将在2020年假期推出该设备。

第一款Microsoft Android手机即将来临

不过,今年早些时候,知情人士表示,Surface Duo的开发进度好于预期,因此该设备实际上会更早上架。

现在,微软似乎即将批准Surface Duo,新的信息显示,该公司可以在未来两个月内对设备进行一次打包。

更具体地说,微软观察员扎克鲍登表示,该公司希望在三星剥离Galaxy Fold 2之前开始出售Surface Duo。这家韩国公司预计将于8月2日推出Galaxy Note20和Galaxy Fold 2。这个信息是准确的,所以微软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推出Surface Duo,而且最有可能会在其网站上发布官方声明。

过时的硬件?

不过,目前还不知道微软是否计划升级任何硬件。

Surface Duo宣布采用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且由于有新一代骁龙芯片,用旧硬件启动设备可能会让很多人认为是过时的智能手机。

但Surface Duo最主要的亮点是双屏尺寸,这是微软在各种场合都吹嘘的外观。与其他Surface车型一样,Duo在设计时也考虑了工作效率。

微软尚未公布的一件事是Surface Duo的价格,因此预计该设备将在未来两个月分享更多信息,届时该设备也将向全球客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