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Galaxy S30可能有屏下摄像头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一款带有屏幕摄像头的非概念手机,三星galaxys 30——或三星galaxys 21——可能会是第一个到来的。这是根据@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一款带有屏幕摄像头的非概念手机,三星galaxys 30——或三星galaxys 21——可能会是第一个到来的。

三星Galaxy S30可能会有一个屏幕内摄像头

这是根据@ universeece(一个有良好记录的泄密者)的说法,他在推特上说三星正在“考虑”这一点,并且正在“评估这项技术的可行性”。

所以,听起来现阶段,屏幕中摄像头的存在还远未确定。值得记住的是,这是谣言。以前的手机我们都听说过,但最后都没有。换句话说,不要太快燃起希望。

三星正在考虑首先在GalaxyS21上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且正在评估这项技术的可行性。

三星Galaxy S30可能会有一个屏幕内摄像头

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原因。三星不怕将新技术植入手机。它显然正在进行真正的全屏设计。它已经从挡板变成了穿孔摄像头,是最早在手机上安装屏幕指纹扫描仪的公司之一。

屏幕摄像头正是这一令人兴奋的功能,它将帮助三星GalaxyS30脱颖而出。它具有未来感,令人印象深刻(如果它运行良好),并将允许三星通过移除穿孔摄像头来稍微改变其设计。

三星Galaxy S30可能会有一个屏幕内摄像头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更多关于三星GalaxyS30的消息,这并不奇怪,因为它要到2021年才会出现。不过早期有传言说三星正在研发150MP摄像头,所以可能不仅会得到升级的前置嗅探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