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一加8 Pro dxo mark音频评分67分 略高于OP 7 Pro

导读 一加2020年的旗舰车型一加8 Pro,刚刚收到知名测试公司DxOMark的音频评分。高端手机的整体得分是67分,虽然不是最高的表现,但仍然是这个

一加2020年的旗舰车型一加8 Pro,刚刚收到知名测试公司DxOMark的音频评分。高端手机的整体得分是67分,虽然不是最高的表现,但仍然是这个领域的有力竞争者。

OnePlus 8 Pro的DxOMark音频得分为67分,略高于OP 7 Pro

一加8 Pro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并“由杜比Atmos支持”,并承诺通过其杜比Atmos增强算法提供沉浸式声音。这种增强功能也可以在有或没有耳机的情况下扩展。旗舰产品整体音频评分67分,“播放”68分,“录制”63分。

在播放测试中发现,一加8 Pro的电影和音乐动态效果不错,但在游戏过程中性能下降。只用几件文物就能很好地控制它的色调。遗憾的是,发现它的整体容量不足,尤其是与去年的一加7 Pro相比,后者在2019年获得了65分。

OnePlus 8 Pro的DxOMark音频得分为67分,略高于OP 7 Pro

为了录音,旗舰智能手机再一次在测试中看到了很少的伪像,音色也很出色。发现背景录音听起来不自然,但在通过后置摄像头进行视频录制甚至自拍录制的过程中,发现录音的宽度、可定位性、距离都“令人满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