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如何修复Windows 10版本2004上的“Cortana不可用”错误

导读 本周初,微软开始在2020年5月10日向所有支持Windows 10的用户推出Windows Update。此次更新有新的功能和改进,包括为Windows 10用

本周初,微软开始在2020年5月10日向所有支持Windows 10的用户推出Windows Update。此次更新有新的功能和改进,包括为Windows 10用户提供的新Cortana应用程序。

如何修复Windows 10版本2004上的

当微软在大约15个月前发布第一个内部版本的20H1 Insider时,这个更新中仍然有一些已知的错误。微软已经在“已知问题”页面上对这些错误进行了分类,但是一些用户报告说新的Cortana应用程序遇到了问题。Microsoft尚未将Cortana问题添加到“已知问题”页面,但是如果您收到消息“抱歉,Cortana目前不可用”,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解决问题:

单击任务栏上的Cortana图标,然后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

如果收到错误消息,请到微软商店搜索“Cortana”。您可以使用此链接直接在商店中打开Cortana的列表。

点击“获取”按钮下载并安装Cortana应用程序。

下载后,再次单击任务栏中的Cortana图标,然后使用您的微软帐户登录。

这应该可以解决问题,你应该可以使用Cortana。请注意,这只是一个解决方案,预计微软将在未来修复此错误。目前,新的Cortana应用程序在13个国家以9种语言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