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GitHub上64位英特尔应用对ARM仿真Windows 10的参考支持

导读 微软早在2016年就在ARM上发布了Windows 10,目的是通过模拟将Windows 10引入基于ARM的系统。虽然该平台现在支持ARM应用,包括ARM64版

微软早在2016年就在ARM上发布了Windows 10,目的是通过模拟将Windows 10引入基于ARM的系统。虽然该平台现在支持ARM应用,包括ARM64版本,但在仿真方面只支持32位英特尔(x86)应用。然而,在去年11月的独家报道中,我们指出这个雷德蒙巨人正在为这个平台做64位应用模拟。

GitHub上对64位Intel应用程序的ARM仿真Windows 10参考支持

现在,一些热衷推特的用户发现了GitHub代码提交,这表明该公司在ARM平台上对Windows 10的64位x86模拟(也叫x64)取得了进展。提交由视窗团队的首席软件工程师肯尼克尔完成。以“为ARM64上的x64代码仿真添加链接器支持”的形式提交。

x64仿真的缺乏一直是Windows在ARM设备上的一个主要瓶颈,因为只能以64位版本提供的应用程序无法在这些设备上运行。这些应用程序包括像Adobe Premiere Pro这样的东西。虽然有些人可能会认为目前基于ARM的以PC为中心的芯片组可能不适合这种负载,但我们可以看到,高通未来的芯片在性能上有了更大的进步,未来的芯片对于更大的工作负载可能会更有效。

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微软可能计划通过Windows 10 21H1更新向该平台添加x64仿真支持。如果公司的计划还在按计划进行,那么看到公司尽快用Insiders测试x64模拟也就不足为奇了。

公众提到,对64位架构的模拟可能表明,该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支持此类应用。看看该公司在ARM平台上使用Windows 10的进展会很有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