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在Geekbench上发现了一款搭载英特尔酷睿-i5的全新小米mi笔记本

导读 早在2016年,小米就推出了Mi Notebook Air,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该公司试图对抗苹果iPad Air。小米笔记本电脑系列设备虽然价格合

早在2016年,小米就推出了Mi Notebook Air,进军笔记本电脑市场。该公司试图对抗苹果iPad Air。小米笔记本电脑系列设备虽然价格合理,但依然拥有时尚的设计和优秀的硬件。

在Geekbench上发现带有Intel Core-i5的新小米Mi笔记本

带指纹传感器等功能的笔记本。现在,公司似乎正在开发这个系列的另一个模型。全新小米mi笔记本Geekbench上市。基于Twitter的热门小技巧Roland Quandt在Geekbench基准平台上发现了一款搭载Timi TM1814机型的小米mi笔记本。

在Geekbench上发现带有Intel Core-i5的新小米Mi笔记本

根据数据库上的列表,该设备似乎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5-8265U四核处理器。根据提示,这是当前的芯片组。此外,它被吹捧为与8GB内存结合使用。此外,它运行64位Windows 10操作系统。此外,Geekbench列表并未透露有关笔记本电脑尺寸或其他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基准测试列表还显示,即将上市的笔记本电脑在单核测试中获得4412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12414分。这些分数与其他搭载酷睿i5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的测试分数相当。除了这些细节,目前还没有该公司何时会宣布即将推出笔记本电脑的消息。

在Geekbench上发现带有Intel Core-i5的新小米Mi笔记本

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在网上发布更详细的信息。Mi笔记本电脑12.5英寸早在2018年12月,该公司就推出了12.5英寸的Mi笔记本电脑Air。该设备采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有了这款笔记本电脑,该公司的12.5英寸笔记本电脑类别将有三种变体。所有这些型号都使用第七代英特尔酷睿SoC,重量为1.07千克。一款型号采用i5处理器,另外两款型号采用m3处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