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Tipster表示 三星未来会将其Exynos芯片组带入电脑

导读在苹果宣布为其Mac引入5纳米M1之后,三星将其Exynos芯片组引入另一个计算类别可能是读者的预期反应。虽然该公司自己的芯片可以在自己的智能

在苹果宣布为其Mac引入5纳米M1之后,三星将其Exynos芯片组引入另一个计算类别可能是读者的预期反应。虽然该公司自己的芯片可以在自己的智能手机系列中找到,但其他制造商也使用它们,但三星决定在其他地方使用它们。建议已经证明,首批搭载Exynos芯片的机器可能很快就会到来。

Tipster表示,三星未来会将其Exynos芯片组带入计算机

由于不断的合作,AMD GPU也可以在新的Exynos芯片组中使用。

三星将Exynos芯片组引入其他计算设备的消息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尽管发生的频率没有我们希望的那么高。另一个不同的提示是,三星计划将基于Exynos 1000的ARM芯片引入Windows PC。Exynos 1000,现在官方称为Exynos 2100,是该公司的首款旗舰5nm SoC,也是骁龙888的直接竞争对手。

现在,Galox在推特上说他“等不及了!”Exynos即将推出“电脑”。他没有明确提到这些基于ARM的芯片组将首先用于笔记本电脑。但是,考虑到它们的效率因素可以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似乎没有其他细分市场更适合容纳这些电池。此前的泄密显示,三星正在测试一款搭载AMD GPU的新SoC,在基准测试中击败了骁龙865。

这表明该公司正在开发支持AMD显卡的解决方案,但不太可能很快推出。根据三星的说法,它正在与AMD合作,所以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会听到一些积极的消息。据报道,尽管这家韩国巨头正在继续发展,但高通并没有袖手旁观。一份新的报告专门谈到了苹果M1的骁龙芯片组。

当我们看到这两种硅还不知道的时候,我们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两手交叉,因为这个季度可能会有更多的更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