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当你的iPhone电池消耗速度比平时快时 我该怎么办?

导读 一位读者,——,其实是我的父亲,问我为什么他的iPhone电池升级到iOS 9 2后开始快速没电。更新有问题吗?据我所知,我没有,但我看过很

一位读者,——,其实是我的父亲,问我为什么他的iPhone电池升级到iOS 9.2后开始快速没电。更新有问题吗?据我所知,我没有,但我看过很多次,包括最近的几个例子,iOS已经进入了一个无法解释的功耗模式。

当你的iPhone电池比平时消耗得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iOS设置和gt;中报告了应用程序功耗的百分比。电池。这个功能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查看是否有任何事情失控。您可以在过去24小时和过去7天之间切换,这有助于查看任何特定应用程序的使用量是否激增。单击时钟图标,在前台外显示应用程序如何使用电池(音频和后台活动)、前台屏幕上显示应用程序使用的时间和后台处理活动之间切换。

这可以作为判断某件事是否失控的线索,尤其是当你看到一个你没有意识到的应用程序使用了大量的后台时间,却有许多或任何后台活动时。(它还可以揭示你的习惯,比如推特的使用。)

当你的iPhone电池比平时消耗得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设置中的电池使用可以显示总电池消耗的百分比或持续时间。

不管是什么原因,我发现重启iPhone比平时要快,比如几个小时就要消耗20%到40%的电量,而且不经常使用,经常会重置任何内部故障状态。最近用了好几次这个招数,又回到了用iPhone 6s一整天不充电的状态。

当你的iPhone电池比平时消耗得快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在一些极端的情况下,我看到自己并从许多同事那里听说,完全备份和恢复可以修复任何失控的设置。我建议如果可能的话,制作一个iTunes的加密副本(通过USB),并确保电脑上所有iTunes应用程序的副本都是最新的。这大大加快了iCloud的备份进程。请仔细按照苹果的说明进行备份和恢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