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联想传奇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AMD锐龙5000处理器

导读 联想还在CES 2021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Legend游戏笔记本电脑。AMD新一代锐龙5000处理器、英伟达最新一代RTX GPU以及有趣的起步价是这些

联想还在CES 2021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Legend游戏笔记本电脑。AMD新一代锐龙5000处理器、英伟达最新一代RTX GPU以及有趣的起步价是这些新产品的共同点。联想传奇7、传奇Slim 7、传奇5 Pro、传奇5都在榜单中。

联想Legion游戏笔记本电脑采用AMD Ryzen 5000处理器

2021年新系列的旗舰产品是联想传奇7,它的屏幕高了16英寸。与长宽比为163,336,010的老款相比,屏幕空间提升了11%。这个屏幕上的技术功能也很出色。拥有165 Hz刷新率、3 ms响应时间、500尼特亮度、杜比视觉支持和英伟达G-Sync HDR 400认证的2560 x 1600 IPS显示屏对于游戏和创意工作非常有用。

然而,我们在CES 2021的一些最大的产品发布中看到了剩余的功能。军团7将提供下一代AMD锐龙5000处理器,而锐龙9之前有很多选择。英伟达的下一代RTX笔记本GPU也榜上有名。此外,它还提供高达32 GB的3200兆赫DDR4内存和高达2 TB的NVMe PCIe固态硬盘存储。军团7笔记本电脑海外售价1,669.99美元,预计2021年6月发布。

对于喜欢稍微轻一点的游戏主机的用户来说,有Legend Slim 7,比它的前身瘦了1.9公斤。联想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薄、最轻的传奇游戏笔记本电脑。像它更强大的兄弟一样,它将提供下一代AMD和英伟达硬件。legslim 7显示器选项是刷新率为60 Hz的15.6英寸4K(3840 x 2160)IPS显示器和刷新率为165 Hz的1920 x 1080面板。虽然没有价格,但据说会在5月份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