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与AMD合作开发移动处理器

导读 三星正准备宣布Exynos 2100芯片组,该芯片组将被纳入下一代旗舰手机(包括Galaxy S21)。希望这款新芯片能在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

三星正准备宣布Exynos 2100芯片组,该芯片组将被纳入下一代旗舰手机(包括Galaxy S21)。希望这款新芯片能在今年年初发布的Galaxy S20和Note 20系列三星手机中提供比Exynos 990芯片组更好的性能。

三星与AMD合作开发移动处理器

不过,据说三星很快会推出两款新的Exynos芯片。所以很多图形处理单元都会从AMD购买。我们看到过三星曾经和AMD合作的传闻。有人说,这种合作的成果将在2021年收获。然而,如果最新的谣言成真,似乎我们不会等那么久。

三星与AMD合作开发移动处理器

昵称为“冰宇宙”的推特账户因与三星相关的泄密事件而闻名。根据账号,新处理器将被称为Exynos 9855和Exynos9925。他们还声称这些处理器将在2020年底前上市。同时,在另一条推文中,Ice Universe建议智能三星爱好者购买S20。这说明S21中的处理器不会变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