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三星显示外观设计专利揭示三星第三种可能的可折叠形状

导读众所周知,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全球唯一一家销售两种不同形状可折叠手机的公司。现在,三星电子的姊妹公

众所周知,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是全球唯一一家销售两种不同形状可折叠手机的公司。现在,三星电子的姊妹公司三星显示在2018年申请了一项新的设计专利,该专利揭示了第三种可能的尺寸,即从财阀家向外折叠的双屏。

三星Display设计专利揭示了三星可能的第三种可折叠外形

和大多数专利一样,LetsGoDigital也发现了这个专利。三星显示于2018年9月向韩国知识产权局(KIPO)申请了该外观设计专利。然而,它直到2020年10月6日才发布,距离提交之日已有两年多。

三星Display设计专利揭示了三星可能的第三种可折叠外形

该专利将具有双折叠点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视化。换句话说,它类似于小米在2019年初展示的折叠手机原型。不过,三星显示屏的折叠手机原型要好得多,因为Galaxy Z Flip和Galaxy Z Fold2中的“Flex Mode”有支架和坚固的铰链。

也就是说,我们要再次提醒大家,申请这项专利的是三星显示,而不是生产手机的三星电子。因此,该设计专利不包括摄像头、端口、扬声器,甚至不包括音量/电源按钮。

三星Display设计专利揭示了三星可能的第三种可折叠外形

因此,LetsGoDigital的平面设计师Giuseppe Spinelli在他的3D渲染中加入了一些缺失的内容。

话虽如此,这种设计可能永远不会被采用。这是因为外观设计专利是三星的显示部门提供的,不是电子产品。其次,专利现在是。因此,如果三星电子计划引入类似尺寸,将会进行一些设计调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