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动资讯>

谣言|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Ampere GPU支持4 992个CUDA内核和12 GB 18 Gbps VRAM

导读 显然,基于GA102,GeForce RTX 3090可能拥有4,992个CUDA内核和12 GB GDDR6 VRAM。RTX 3090的运行速度为18 Gbps,并将成为

显然,基于GA102,GeForce RTX 3090可能拥有4,992个CUDA内核和12 GB GDDR6 VRAM。RTX 3090的运行速度为18 Gbps,并将成为英伟达的旗舰安培消费级图形处理器之一。

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Ampere

安培架构最早可能在下个月亮相。(来源:英伟达)

我暂时对此表示怀疑。虽然这里包含的大部分细节来自@ kopite7kimi,这是关于即将推出的NVIDIA硬件的可靠信息泄露者,但我们无法验证它。

与之前关于安培架构的传闻一致,@ kopite7kimi声称NVIDIA正在开发代号为GA102的GPU。为简单起见,也称为RTX 3090,关于GA102的其他信息表明它将找到进入多个GPU的方法。

无论如何,@ kopite7kimi声称RTX 3090将是“全脂”GA102。然而,他们确实指出,该卡将有4,992个CUDA内核,这是以前估计的方式。显然,该卡还将有39个纹理处理集群(TPC),这将比完整的TU102配置多三个集群。

@ ragdoll l _ kitties称之为“终极GEFORCE”,据说GA102包含12 GB GDDR6 VRAM,运行速度为18 Gbps。显然是因为“8月份或更晚”的到来,这与之前传言的消费级Ampere GPU将下滑至2020年三四季度有关。

然而,据说安培也是基于10纳米工艺。因此,不再需要指定即将到来的体系结构所期望的性能级别。如果是真的,AMD可能比NVIDIA更有优势,NVIDIA将进入下一代主流桌面GPU。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